…看女儿国的时候内心如下↓
-
狮狮无意闯入一个与世隔绝的国家
安安是这个国家的头头
两人偶遇
安安从来没见过外面的人 就觉得这个人长得好漂亮哇我从来没见过这样耀眼的人
但因为是独自出行确保安全就逃走了
回去告诉了大臣 大臣直接派侍卫把狮狮抓了过来
狮狮因为不清楚情况想随机应变就没反抗被抓过来
大臣想要处死狮狮 但是安安不想 就说明日再议先暂时收押 由我亲自审问
晚上安安偷偷跑去找狮狮 问了很多问题
最后问狮狮 我一见到你 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情绪在我心里觉得很难受 我从来没感受过这种感觉 你能告诉我吗
狮狮一开始没听明白 后来反应过来了觉得这人挺有意思的就说 这是爱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这样 是很矛盾 但是又沉重且自愿为之苦难的东西
安安很奇怪 既然自知苦难 为何还要自愿承受呢 我不明白
狮狮笑着说 我也没体会过 这怎么讲给你听
安安不服气还想问他你不是说我在爱着你吗你怎么搞不懂
但有人通风报信大臣来了 安安没法只好从后门匆匆溜走了
第二天大臣下令当众处死狮狮 但是安安从中做了手脚只是让狮狮陷入假死状态
之后将狮狮藏在外面安安自己的一个小木屋里 对内说自己最近外出散心 和狮狮一起在小木屋里生活
狮狮一开始很奇怪你干嘛要和我一起住 你得告诉我怎么离开你们这个国家啊
安安挺委屈的 我还不明白什么是爱 你那天一股脑给我讲了那么多我一个字也没听懂 但是我觉得和你在一起很开心 所以我就留下来了 不过我从来没离开过这个国家 我也不知道怎么出去
狮狮差点被这傻小孩气笑了 这得怨我咯 一个国家的王都不晓得 我还得一辈子待在这里和你这个小东西一起生活吗
安安好想反驳其实我比你大一岁最后忍住了 只是说 我记得宫殿里的藏书阁里有方法可以出去 等我过几天回去找给你
狮狮故意逗他 你不是喜欢和我待在一起吗 怎么这么急着推我出去
安安很认真的说 我喜欢和你待在一起 不代表你必须一直待在我身边 我也可以待在你身边 想走是很自然的事情 毕竟这里不是你的家乡 我尊重…我爱…嗯是这么说吧 的人的选择
狮狮突然心动砰砰砰
后来各种事件穿插 真情流露
狮狮本来一直在背对安哥越走越远 突然停下脚步说 我不想走了
安安问他 为什么 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 现在你明明可以走了
狮狮回头看他 很小的时候 我的兄长 跟我讲过一个故事 他说 爱这种感情 之所以有儿女情长终难成大事这种话 是因为它会悄然之间在你周围划上一个圈 你怎么走也走不出去 这个圈不算牢固 但你会心甘情愿被之束缚 从前的我不明白 现在我懂了
安安一直愣愣的看着他 狮狮转过身开始就缓慢走向他
现在走到他面前低头轻轻吻了安安 果真这种东西 自愿为之束缚 现在我被你牢牢拴在这里了 你怎么还想我走 我怎么走的掉

评论

姜撞奶渍

“改变不了的朋友才是生活中最不可动摇的过去。”|疯言疯语很多

©姜撞奶渍 | Powered by LOFTER